六科给事中

喜欢翻我收藏夹的,不定期更新。。

【瑞嘉】「关于吃醋这件小事」(1-3)

食用说明:
此为瑞嘉金修罗场,主瑞嘉,瑞金友谊向,嘉金出没。瑞嘉同居并交往设定。
长文预警【bu】
后续……应该会有吧x
【根据三十题改所以剧情可能会突兀,可能会雷,可能会觉得格瑞有那么一点渣,可能会把金写成电灯泡】
三十题作者:吃兔子的萝卜83(来自百度贴吧)
『one』
嘉德罗斯在购物街上,身后跟着的是两个标准式现充。

啧,红绿配有什么好的。

嘉德罗斯摇摇头。老实讲,它自己也可以算是一个现充了。

是的,前些日子,嘉德罗斯对格瑞表白了。格瑞没有说什么,只是在茫然之中点了点头。

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快要炸了。

现在他和格瑞约好去逛街,也是嘉德罗斯提出来的。

祖玛和雷德非要跟着一起,那也就没办法了,他没有很多时间去和小弟谈一堆人生理想。

总之,他认为现在挺好的。

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他望见对方的时候。

格瑞在吃一款紫色的冰淇淋,而嘉德罗斯发现不单单是他。转个角度,能看见他旁边和格瑞吃同款冰淇淋的金。

嘉德罗斯很气愤,为什么不是我和他一起吃?金出来瞎凑合什么?

嘉德罗斯觉得顿时没了兴致,转身就走。

“诶诶不去了吗?”
“啧,不去了。”

『two』
嘉德罗斯好不容易起那么早,他感到很困。

一回到家,他马上倒在床上,不想动作。

这一觉就睡到大中午。嘉德罗斯撑起身子,看见格瑞正打开电脑在上面打字。

“今天,你睡过头了吗?”
“……啊。”

格瑞有些意味深长地看了嘉德罗斯一眼。

“前面我去问了雷德,他说你去了。到头又折返了。”格瑞依旧在电脑上敲击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嘉德罗斯把被子一罩,“哎……没事!”
格瑞反过背去,把嘉德罗斯的被子使劲拽开,嘉德罗斯的脸很红。

格瑞伸手去挠嘉德罗斯的夹肢窝,搞得嘉德罗斯一直在笑。

“说不说。”
“好好好……我说我说!你先放开!”

格瑞这才放开嘉德罗斯。

“主要是因为你请了金来。”
“那你应该也不会走吧。”

嘉德罗斯一下子从被子里起身,一把揪住格瑞的领子。
“你还和他吃情侣款冰淇淋!”

“罗斯你冷静一点……我并没有和他吃情侣款。这是个误会。”
“误会?那你解释一下?”

格瑞开始叙述今天的事情:

“我出门的早,到的也早。在那里我遇到了秋和金。秋说她要买冰淇淋,愿意代两份。我和金都说要吃。结果秋全部买成了自己喜欢的香芋味。”

嘉德罗斯头一次见到格瑞说这么多话,“那秋呢?”

“抢购去了。”格瑞回答他。
嘉德罗斯觉得无话可说,他又倒在床上。

“算了,这次我……就原谅你吧。”

『three』
嘉德罗斯和金坐在咖啡店。

老实说这次是嘉德罗斯邀请的,因为上次放了鸽子,想必金也有些尴尬,他觉得应该道个歉。

嘉德罗斯点了特别贵的甜品,看上去很精致,但是金却迟迟不吃。

“诶,你这是干什么?有人请你都不吃啊。”嘉德罗斯不满地往那边瞪。

“不不不!没有没有。”金才反应过来,连忙摆手。

“只是好奇嘉德罗斯为什么会突然……请我吃东西呢?”

嘉德罗斯顿时脸就不好看了:“哈?傻不傻。请人有那么多理由吗?”

他拿起一个甜品勺,舀上一勺就往金嘴里塞。
“别废话多,吃。”

金被塞了一嘴,甜甜的布丁味道真的很不错。

“好了,其实我请你是为了赔礼。”
“赔礼?”金有点懵。

“那次请格瑞,一个不小心就把你们两个落下了。所以这是我的道歉吧。”
嘉德罗斯用叉子把盘子戳得乒乓响,说着。

“诶!嘉德罗斯你居然会道歉吗?”
“哼……”

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,他挠了挠头发,“不过我没有生气啦,嘉德罗斯可能是因为什么别的事情吧。所以你也别想太多啦!”

“还有,格瑞那家伙是我的所有物,爷不允许你离他太近。”

金都感觉到了浓浓的醋意。
占有欲还真是强啊。

然而两人却没有看见,窗子前一晃而过的人影。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六科给事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