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科给事中

喜欢翻我收藏夹的,不定期更新。。

雷狮篇「给失忆的自己一封信」

【高亮:雷安向,梗源贴吧,ooc,一句话帕佩,卡埃,注意避雷】
很好,当你翻开这本笔记的时候,你应该用你第四的大脑想想,你很快就能知道了——
傻逼,你失忆了。
因为你知道自己也许会失忆,所以写下了这本笔记。也许看了以后会有什么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吧。
这是你先前的身份:大赛第四名,海盗团团长——雷狮。有三个小弟:佩利,帕洛斯,卡米尔。卡米尔是你的弟弟。他们都是一直在你身边的家伙。
当然,你还有一个与你水火不容的家伙。
他是安迷修,一个讨人厌的恶心帅。
他总是会说你没船,当然,你也总是说他没马。
怎么感觉好矫情?
好吧好吧,那接下来是我给你的提示,雷狮:
1.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恶党,最大的乐趣就是和第五名对撕,顺便你还想和他好好打一架,趁机看他脸红的样子。
2.你舍弃了一个高贵的王子身份。我相信你自己可以想起来,虽然我并不想让你重新了解就对了。但是你并不能忘记,这始终是追随你一生的使命。
3.你向往自由,奔驰的狮子不能被铁链束缚。我先前已经说过了,你要学会理解自己的名字。这一点,你应该比我更懂。
4.你是不是能摸到头上的头巾?也许这也是一种标志吧。你明白这个东西为什么不能摘下,即便你现在只是一个脑残。
5.你的大锤可以放出特效,那些电闪雷鸣的那种,别傻到以为自己是魔法少女,那种东西只有安迷修那混蛋骑士道才会信。
6.你不单单与安迷修不合,几乎所有人都看不惯你嚣张的态度。怎么,你还以为我不知道啊。我其实都知道,只是觉得不太在意而已。他人的看法,和我关系又有多大?
7.佩利和帕洛斯一直有一种浓厚的主仆关系,佩利一直像个乖狗狗一样,帕洛斯特别喜欢摸他的头。大概是忠犬。这两对的相处模式一直很迷。
8.卡米尔喜欢吃甜食,你会想办法的去给他弄甜食。因为这个陌生的星球上只有他一个亲人,你对他报以无比珍惜。不过,他最近会背着你偷偷和某个学弟吃甜品,你很生气。
9.你喜欢大半夜去找独行侠安迷修,去积分商店买用具烤串,顺便和他一起瞎聊。这是你半夜睡不着时的乐趣,因为你知道他一定也没睡。
10.但你不可否认,你一直喜欢着那个笨蛋,虽然一直找他打架,也看不惯他因为见义勇为而与你对立的样子,但你会觉得他很可爱,会为他伤心,为他萌生喜悦。这些你不知道是什么的情感,我来告诉你。安迷修,你的爱人。

评论(4)
热度(171)
©六科给事中 | Powered by LOFTER